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2010年6月6日,老豆生忌

今天是老豆的生日
我们一早就去了他的坟墓拜祭他
顺便说声:“生日快乐”
当然,身为天主教的我们,自然少不了为亡者祈祷,
我们就为老豆念了一串玫瑰经,把老豆的坟墓扫干净,洒了圣水,3鞠躬后
我们就走了...原本想好开开心心的来拜祭老豆,可是鞠躬的时候
泪水就不知怎么,不受控制的留了出来
很庆幸妈妈没有看到,也或许她看到了,只是没有出声
接着,我们去吃我们的"brunch"
既breakfast+lunch,是的,我们的brunch
shabu-shabu...一早就吃shabu-shabu,很奇怪吧~!
没办法,这就是我家人的风格
然后,今天就花了很多钱
没办法,一年只有一次
因为,去年,妈妈说,每年老豆的生日,我们就出来尽情的玩
今天也真的蛮开心,可是,要是老豆有在,一定更开心
今天走街,看戏,吃饭,差不多做完了,只欠唱k...
不过,在车上,我就唱了,还被我老妹嫌烦~
不会欣赏....
然后呢~!妈妈剪了一头爽朗的短发
我呢~买了润唇膏,衣物,毛巾
 两个老妹就去jusco里面玩投篮
在jusco花费不少,因为,jusco有不少我们和老豆的回忆
我们去看戏,想起以前,我们怎样推老豆进戏院
去剪头发,又想起推老豆进去排队等剪头发时,他对我们开玩笑
还有,他很喜欢买pop corn,可是他每次都不能吃多,都是我们吃掉了...^^
在jusco消费完毕,我们回家
路途中,妈妈突然心血来潮,她说想去Desa Park City的公园走走
我们几个瓜就吵着要放风筝
今天,妈妈真的很随我们意,想要得都可以实现
我们就真的去放风筝,风很大,风筝一下就展翅高飞了
老么放的风筝最高,而我的风筝,怎么也飞不高
或许,我的技术差~!
放完了,收风筝的时候,我们又提起了老豆
很多年前,他也曾经带我们去放风筝
那时候,我们的风筝也是怎样都飞不起
就在我们打算回家的时候,有一对情侣,他们的风筝断线了
飞向我们这边来,我看到了,捉住了那条线
拿给老豆,他竟然叫我不要出声...现在想起,有够坏的
不过,那次,真的很好玩
现在想起,我的童年,也不错,因为有我的家人
现在已经是凌晨12点18分了,已经是6月7日了
昨天,6月6日, Mr Andrew Wong,我的老豆的生日
生日快乐啦~!还有,吃"brunch"的时候
我感觉到你好像在我旁边,因为,我闻到你得Polo香水味
而我身边没有其他人,我不害怕,因为,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