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缺少电话症候群~==

我好像中了“缺少手机症候群”
今天没有带电话去学校
原本有做工的时候,电话可以带去学校的~
可是现在没有做工了,
妈咪就打电话给老师说
我以后都不用带电话去学校了~
今天,我乖乖地把手机留在家
结果
去到学校
一直以为电话在口袋震
walau~~!
真得几严重下~
可能在等人信息我吧~!
haiz...
往后的日子,
加油!

3 评论:

maywei 说...

会慢慢的习惯的
^^

匿名 说...

来看你了~~
专心读书吧~~
虽然你还是中四,但,spm很快就会到来了~~
不要因为任何事情而耽误了你的学业~spm,是人生的一个转点~

加油

猜猜我是谁罢~

说...

我想我也有
哈哈
咱們同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