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流浪记

现在我在啊豆家上网
可怜的我,到处流浪 
原本,今天是去学校做seni project的
可是呢?去到,老师教了过后,改正了
不知谁提议,回班做,ok...
回到班呢~
开始疯狂,而且没有做!
然后呢...我们的咕噜哥说要去喝茶
好,去喝....
38了几下,乱拍照
然后去公园...迟些再把照片放上来
然后了,我和豆就去Maybank bank in 钱给卖家
因为我订了东西
我发觉,我有蠢到
我竟然不会bank in...=.=
豆就叫我去柜台问,结果,还蛮顺利下~
完毕后,我们打算乘搭巴士回家,可是等了老半天
巴士没等到,话就说了一大堆...
就在我们打算放弃,选择走回家时,巴士来了
每次都是这样...气炸~!
就这样,我跟他回家了...
他肚子饿,亲自下厨煮蘑菇汤
err....应该是说自创辣椒紫菜蘑菇汤
看起来是蛮怪的啦~!
可是喝起来,味道还蛮搭的...
突然觉得好幸福...
原来幸福只是一碗温暖的“咋把狼”蘑菇汤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