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请叫我老师

今天的我,去见工
我跟着美微给我的电话号码去问工
然后约好时间面试了
去到才发现,地址和电话号码不符合
可是刚巧,我去的幼儿园也是要请老师
我就这样傻乎乎的去面试
而且,我成功了!
福利还不错,工作时间是早上7.30到下午2点罢了
薪金还过得去,而且可以弹钢琴
时间蛮自由的,这是天主安排给我的工作吗?
然后阿...LILIAN又介绍一份工作给我
1天90,不错的工钱
可惜满人了,但是,那个要请人的joey
她很好,她说她再帮我问问,或许可以找到近我家的
那很好啊!我希望我可以在正式上课之前赚到一笔钱
那样我以后的生活费就没有那么辛苦了...
还有,我和LILIAN还因为这样
合钱去买字
27,我的生日,28,她的生日
我们两个博博运气,中就好了!!!
哈哈...买个希望,买个运气
中就好,不中就代表我们还要熬几年
哈哈...看天~!他知道我们的需要!
我不贪心,够我买一台LAPTOP就可以了!

我开了twitter,谁有看到我的blog的
来follow我吧~!
LIN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