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咋把狼

今天考试了...
国语&英文...
我...还好,都大概写出来了
满意下...
只是,我的马来文作文,写不完,不够时间
啊~!算...尽力就好
***************************************************** 
昨天,有个大小孩看了我的部落格
突然很感叹,为什么他可以找到我的blog?
哈哈....只能说,科技很厉害
恩...我的部落格,感性?
还好咯~!
那我是不是应该写多一点开心的呢?
不要那么感性,
印象中,
感性就是领导人偏向悲观的思维
不懂~!
最近好像爱上摄影了
不是我拿相机摄影
而是看别人的作品
最近都会自然而然的click进fb的I ♥ 攝影
里面的照片都好美
好喜欢那种耶稣光的天空
感觉好舒服,好平静

*********************************************************
现在头痛了....
不知不觉,发烧了
(什么东西?不知不觉...= =)
头好痛
不说了...
8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