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放下,会过得更好

今天
我终于把我们的回忆给卖掉了
是时候来个了断了
我不想再握着那个东西
我不想再拥有我们共同购买的东西
我终于狠下心来,卖掉了
刚刚
我把记忆卡里
你的照片
都删除了
我的回忆里
会有你
可是
我想放下了
一段感情完毕过后
一直握紧着回忆
是会让人痛苦的
这几个月来
口里说放下你了
可是
夜深人静的时候
总会想起我们一起的时候
曾经看过一个句子
它深深地吸引了我
因为它说得非常到位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的
分手后
我们彼此都没有找过对方
我也没有勇气找你
到了现在
我选择真正的放下
不是因为什么
因为
我真的累了
我需要专心在学业上
有人说我长大了
是的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每一个成长的背后都是一个故事
没有人知道
我经历过什么
没有人了解我在想什么
因为
我自己也迷惑了
我开始为了前途而想这想那
以前的考试
我会为了分数而作弊
现在
我不想了
我想靠自己
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我不笨(自恋)
只要肯的话
我的成绩会不错
放下过去的种种
放眼未来
这句话,很有意思
***************************************************
昨天
我发烧了
明明吃了药
烧也退了
可是今天早上起床
头昏昏的
走路就好像在耍迷纵步
然后就告诉妈妈
妈妈一摸我的额头
原来我发烧了
还要很高烧
于是
妈妈马上泡了牛奶给我
喝了过后就吃药
结果咧~ 
把药吃下去不到2分钟
马上把所有东西都吐回出来
恶心的感觉
然后就拿冰袋敷头
好久才退烧
然后妈咪有不懂从哪里拿来很难喝的中药
苦到要死
算了
谁叫我生病
现在好多了
退烧了
精神多了!
好舒服的感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