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孤单

原来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是孤单的
原来一个人对着电脑打着文章是会孤单的
就算网络的另一方有个朋友和自己对话
可是
还是觉得
孤单!
明天是卫塞节
我是天主教徒
所以不用去拜拜
难得一天的假期
可是
假期对我来说
是在家不懂要做什么的日子
除了去玩
其实
还蛮期待六月的假期
因为
我可以去新加坡玩^^
去看看我帅帅的表弟
看看我美丽的阿姨
看看我很man的姨丈
去圣淘沙玩玩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旅行了
回想以前
爸爸老是说要带我们去新加坡找阿姨
可是
承诺一直都没有兑现
也不可能兑现
剩下的
只有妈妈和我们
会想起他吗?
会的
至少现在我已经想念他了
不知道你现在怎样了?
还好吗?
以前
可以很任性的叫你带我去这去那
现在不可以了
我好想你了
我发觉
少了你的日子
我变了
不会再那样依赖
因为
我没有的依赖了
我不会再任性
因为
你不在了
不会有你原谅我宠我
我学会了沉默
因为
我曾经碰过钉
知道了
祸从口出的道理
我想你了啦!
来我的梦找我好吗?
不懂你有没有变帅了~
下个月你的生日咧~
我们去吃大餐帮你庆祝
我很乖的
做蛋糕给你啊!
不过是我吃...
哈哈
不给你吃
谁叫你坏蛋
自己去玩
算了
不跟你计较
因为
我想念你了
我不想悲伤想你了
我想开心想你
可是
一个人的时候
孤单的时候
都会想起你
可是都会落泪
我想说
我要笑着想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