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放假

还有一天,我们就放假了
可是,放假不代表我们可以尽情的玩
因为,可怜的中五生我要回学校
因为,要完成还没做完的seni projek
啊!我的假期...除了projek,还有projek!
放假后就要交了,只能怪自己太放松!
蠢!黄恺雪!黄恺欣!你几时才要醒醒?
不对!是...你几时才做完你的东西?!
其实,我也不懂!
明明就有在做,为什么做来做去都好像少了东西?
假期,我整整一个星期在新加坡
那,我的东西又是等做不完了!完了~
主啊!把时间停下来吧~!
不知不觉就6月了~
不知不觉,spm快到了
不知不觉,我的死期要到了
我终于知道Form 5的痛苦
我不能一直参加教堂的活动了
我没有时间去
我要补习
连去礼拜的弥撒也很匆忙了
放假,我真的需要!
还有!那些每天来骂我上网的人
请注意一下你自己,你没有每天上网鬼懂我上网?
我上网不只是面子书!我有我的东西做!
你懂什么?!算~!
解释就是掩饰,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我的生活!
不知头不知尾的,来骂我!
我最讨厌被冤枉,还有吃死猫!
对,我就是说你!张晴瑛,我说的就是你!
我不怕你,我敢写你就不怕写你的名字出来!
还有,你有胆就直接在我的blog写我,有胆就直接找我讲
不要畏头畏尾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那么好欺负了!
重申一次,我不是说你什么,我只是想你尊重自己尊重别人~!

0 评论: